乡镇动态

县帮扶办第十二督查组到黄渚镇督查上半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成县黄渚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6 | 阅读: 22

6月25日,县帮扶办第十二督查组到黄渚镇对上半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640.webp (4).jpg

督查组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了各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等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重点对县直组长单位责任落实、乡镇管理职责落实、单位帮扶职责落实、驻村帮扶职责落实和乡镇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作用发挥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检查督查。

640.webp (5).jpg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镇上半年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帮扶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政策知晓率;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实效。

 

 

 

监制:杨兆鹏

责任编辑:成志强 本期编辑:王佳佳 郑鑫涛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