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赵海明到黄渚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成县黄渚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6 | 阅读: 16

 

640.webp (3).jpg

 

6月25日,政府副县长赵海明带领政府办、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黄渚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640.webp (4).jpg

赵海明一行先后来到王庄、清水、茨坝等村,实地查看了雨情、水情,详细了解了我镇防汛应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640.webp (5).jpg

赵海明强调,做好防汛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全镇上下要迅速进入防汛临战状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时刻绷紧安全红线,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尽职履职。要加强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巡查监测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等汛情变化,及时发现、及时预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把各项防汛工作抓紧、抓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监制:杨兆鹏

责任编辑:成志强 本期编辑:郑鑫涛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