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索池镇圆满完成村级工会组建及选举工作

来源:成县索池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4 | 阅读: 19

开会.png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工会组织基础,提升服务能力,索池镇严格按照《成县总工会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于6月21日全面完成了村级工会组建及选举工作。

表决.png

投票终.png

在本次工会改革工作中,各村积极动员、广泛宣传,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及要求,组建了全镇11个村工会,并选举出村工会委员55名,主席11名,经审委主任11名,女工委主任11名,出席镇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55名。

计票.png

1公示.png

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村工会干部的业务培训工作,使各村工会切实成为一支及时掌握群众思想状况,积极关心群众生活情况,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基层群团组织,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助推全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监制:潘文娟   责任编辑:唐三乐   本期制作:韦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