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专家团队在索池镇开展65岁以上老人及6岁以下儿童体检工作

来源:成县索池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4 | 阅读: 24

会标.jpg

为了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我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积极配合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红贤带队的专家技术团队,在唐山、大草湾两村完成了65岁以上老人及6岁以下儿童免费体检工作。

体检3.png

体检2.png

此次体检,包括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等多项常规检测的同时,医护人员就老年人及儿童群体中常见病,易发病的预防控制、治疗恢复、日常保健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培训,并根据体检对象身体状况,提供了相应的健康指导。期间,工作人员还就健康扶贫“一人一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病集中救治、“一站式报销”等政策知识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宣传。

体检1.png

宣传.png

下一步,免费体检工作将持续在其他各村逐一开展。


监制:潘文娟   责任编辑:唐三乐   本期制作:韦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