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苏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来源:成县苏元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7 | 阅读: 15

6c39dba6085f52d4.jpg

为认真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五次对接例会精神,扎实推进工作开展,6月26日,苏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小瑜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第五次对接例会精神;通报了当前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各包片领导围绕脱贫指标汇报了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讨论研究解决办法,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2e8ac1cd2e184e62.jpg

最后,党委书记任小瑜同志就做好我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村要争分夺秒抓推进,倒排时限抓落实。二要盯问题紧短板,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及时逐项研究解决。三要加强政策学习,把政策学深学透弄懂,用政策指导推进工作,对表对标、精准退出。四要加大脱贫攻坚到户政策的宣传,有效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五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跟进资金拨付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防汛减灾工作、苏元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

7aeb34e104f4d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