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苏元镇召开重点企业帮扶特困人群工作推进会

来源:成县苏元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7 | 阅读: 15

f236e7c10ef887be.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集中火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我镇年底整体脱贫的目标,6月27日下午,苏元镇召开重点企业帮扶特困人群工作推进会。帮扶企业负责人、镇科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小瑜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任小瑜同志围绕特困人群致贫原因、脱贫短板、发展产业、人居环境改善、生活质量提升、就业等六个方面与帮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再次对接;各包片领导对本村特殊困难人群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进行了汇报;三个帮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所帮扶工作进表态发言。

af86756efabdd853.jpg

最后,党委书记任小瑜同志指出,希望企业要抽更多的时间关注和了解特殊困难群体当前存在的困难和短板,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按照“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尽其所能、务求实效”的原则,要采取多种形式,定任务、定目标对特殊困难群体进行帮扶,确保帮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