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张掖市山丹县安监局陈永伟一行来我县交流学习

来源: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5 | 阅读: 50

    6月22日,张掖市山丹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伟一行来我县进行安全生产交流学习。陈永伟同志带领兰州中诚信工程安全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县灿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在成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占军同志的陪同下,重点对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尾矿库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等工作与我县监管部门的业务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相互进行了交流学习。

    陈永伟一行先后深入成县水泉低品位铅锌浮选厂尾矿库、成县安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成县水泉张山选厂丹子沟尾矿库、成县毕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露天采石场,就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及企业日常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矿山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运行、尾矿库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等情况,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必将对我县非煤矿山监管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IMG_6876_meitu_1.jpg

IMG_6889_meitu_2.jpg

IMG_6907_meitu_1.jpg

mmexport1529672074576_meitu_4.jpg

IMG_20180622_114515_meitu_5.jpg

IMG_20180622_175832.jpg

●撰   稿:汪文康

●制   作:汪文康

●审   核:王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