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成县自行车队在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勇夺一金两银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6-25 | 阅读: 35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行车(公路、山地)比赛于6月24日完成全部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成县自行车队代表陇南市参加了所有的比赛项目,夺得了1金2银的优异成绩,成县运动员王昆为陇南市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圆满完成了赛前预定的目标任务。

89efe9989b51ecfa.jpg

据了解,青少年组自行车赛于6月20日至25日在临夏市(公路)和临夏县(山路)举行,有11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代表陇南市出征的成县自行车队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突破极限、努力争先的体育精神,不忘陇南社会各界人士的重托和希望,在强手如林中脱颖而出,共获得1金2银、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为陇南市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了好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85abded0c53072f.jpg

据悉,甘肃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集中展示全省体育运动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本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设18大项,大众组设16大项,总规模约1.2万人。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前期进行26个项目的比赛,从6月20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后期共进行10个项目的比赛,集中比赛时间为8月16日至22日。

(张平良 报道)

监制:张平良

责任编辑:吴庭栋 本期制作:李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