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市扶贫办副主任陈壮一行深入沙坝镇石门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察工作

来源:成县沙坝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4 | 阅读: 22

市扶贫办副主任陈壮一行深入沙坝镇石门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察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彦陪同。

督察组首先来到驻村帮扶工作之家,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从“一户一策”脱贫计划资料中随机抽取五户贫困户进行走访。

在贫困户安西平家,督察组与他就“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制定、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产业发展培育、公益性岗位落实、庭院硬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亲切交谈,认为该户“一户一策”脱贫计划符合实际情况,做到了动态管理与静态管理结合,脱贫计划制定精准、产业落实到位。并对收入进行初步估算,认为该户能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最后,督察组查阅了村级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资料,对入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村级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622141731.jpg

6.22市领导.jpg

6.22的.jpg

6.213贾让来.jpg

微信图片_20180622141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