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喜报】成县自行车队代表陇南市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首日“开门红”

来源:文体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2 | 阅读: 33

640.webp.jpg

6月21日,在临夏市举行的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首日传来喜报,当日上午1公里公路个人计时赛中,我市代表队队员张伟力克群雄以1分13秒64的优异成绩获得个人亚军,实现参赛首日“开门红”。在随后4公里公路团体计时赛中,我市代表队队员王昆、张伟、谢圆浩、陆浩文4人荣获团体亚军,为家乡成县和陇南人民赢得了荣誉!

成县自行车队12名运动员代表陇南市参加本次运动会自行车比赛20个项目的决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市代表队有3个比赛项目有望夺取金牌、有1个比赛项目具有夺取金牌的绝对实力,有望取得陇南市自行车项目参赛的最好成绩。

自行车项目是陇南市的竞技体育强项,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关怀下,在坚持长期、科学、扎实的训练中,培养锻炼出了一批吃苦耐劳、能力突出、有冲击金牌实力的优秀运动员。

陇南市体育副局长石剑峰、竞体科科长宗让青、市体校校长苏继宏,成县文体广局副局长者润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并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