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今年甘肃将选拔6628名大学生服务基层 | 选调生招录面试人员确定(附名单)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6-22 | 阅读: 42

全省将选拔6628名大学生服务基层

 

2018年,我省统筹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农村教师特岗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三个基层服务项目,全省将选拔6628名大学生到基层上岗就业。这是记者日前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选拔到基层服务的三个项目中,计划选拔招募12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服务期为2年;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5000名(包含2017年已签约农村硕士88名),聘期3年;共招募选派428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其中,招募选派288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我省基层工作,招募选派140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外省工作。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记者 文洁)

 

 

甘肃省2018年选调生招录面试人员确定  

考生在所报考市州参加面试

 

  6月19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甘肃省2018年选调生招录笔试阅卷工作已完成,共757人进入面试。需要特别强调的是,考生要在所报考市州参加面试,从6月20日上午9时开始,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打印《面试通知书》。

         

 

     

兰州市(招录计划21名,面试人数63名)

 

天水市(招录计划24名,面试人数72名)

 

白银市(招录计划18名,面试人数54名)

 

金昌市(招录计划7名,面试人数21名)

 

嘉峪关市(招录计划1名,面试人数3名)

 

庆阳市(招录计划28名,面试人数84名)

 

平凉市(招录计划23名,面试人数69名)

 

定西市(招录计划9名,面试人数27名)

 

陇南市(招录计划29名,面试人数87名)

 

武威市(招录计划25名,面试人数75名)

 

张掖市(招录计划19名,面试人数57名)

 

酒泉市(招录计划17名,面试人数51名)

 

甘南州(招录计划15名,面试人数45名)

 

临夏州(招录计划16名,面试人数49名) 

   

 

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记者 朱浩源)

 

甘肃省2018年选调生招录面试人员确定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甘肃省2018年选调生招录笔试阅卷工作已完成,现将选调生招录面试人员确定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根据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提供的笔试成绩,按照不同类别和报考市(州),分别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按核减后计划招录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共757人。

 

报考临夏州普通招录应届毕业本科生类,招录计划5名,第15名笔试总成绩为107.9分,压线重分1人,确定面试人员为16名。

 

二、打印《面试通知书》

 

面试分市州设置考区,考生在所报考市州参加面试,登录甘肃省人社厅网站打印《面试通知书》,具体时间和考点地址以《面试通知书》为准。天水、平凉考区面试人员打印《面试通知书》的时间为6月20日09:00至6月22日24:00;其他考区面试人员打印《面试通知书》的时间为6月27日09:00至6月29日24:00。

 

三、有关事项

 

1、笔试成绩查询。考生登录甘肃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查询笔试成绩。

 

2、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居民身份证遗失的应试人员,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8年6月15日

2018年第58期75条  

监      制:王海涛   

责任编辑:杨芳丽     

本期制作:齐   婧

文章来源:甘肃组工网、甘肃日报、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