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文体广局党委各支部顺利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文体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9 | 阅读: 17

640.webp (9).jpg

6月25日,成县文体广局召开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敏宇、县纪委第四纪检组组长张守中应邀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截止目前文体广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部召开完毕。

在文体广局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中共成县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机关全体党员重点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敏宇、县纪委第四纪检组组长张守中分别讲话,对文体广局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与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强化每名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二是深化学习研究,高起点谋划机关党建工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机关党员剖析查摆自身问题情况进行点评,做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打算。第一、持之以恒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第二、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建示范点建设;第三、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支部档案资料的规范化建设;第四、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第五、通过抓党建促工作促发展,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效率。

640.webp (10).jpg

按照县委组织部及文体广局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文体广局下属8个党支部自6月中旬以来,相继召开了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联系单位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文体广系统全体党员围绕“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重点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出了在转变作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直面问题,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会场气氛活泼又严肃。既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的作用,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各党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梳理出了问题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整改措施,会后将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