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成县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0 | 阅读: 36

    6月16日上午9时,成县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及企业在文化广场举办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 活动。

2.webp.jpg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开展法律法规教育,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三违行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3.webp.jpg

640.webp.jpg

活动由安委办主任马占军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秀同志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

安监、住建、食药监、文广、消防、运管、交警大队、农机、供电公司、厂坝矿应急救援队、祁连山水泥公司、毕家山矿业公司、中石油成县分输库、中石油成县分输站、中石油成县片区、抛沙冶炼厂、成州机场等17个单位、部门及企业参加活动并设置咨询台,以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健康知识等为宣传重点,与广大群众现场交流,提供安全咨询服务。

 

4.webp.jpg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画册10000余册,展出安全生产展板35块,悬挂横幅标语60余条,全面营造“人人想安全,人人为安全,安全人人享”的浓厚氛围。

5.webp.jpg6.webp.jpg

●撰   稿:张永秀

●制   作:张会宁

●审   核:王旭明